咕嘎的小少爷

【罗陆】如果(上)

  罗飞✖️陆风平

  我们罗队也惨兮兮的,要不来虐一虐他😏私设小刘离开后,和剧情没啥大关联。

  文笔烂,想到啥写啥,ooc

  陆风平先吵架后宠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刘的离开让整个组都陷入了悲伤中,特别是罗飞,跟十年前邓燕那次一样,悲伤之余更多的是愧疚,所以他没日没夜的泡在组里,要找出线索。雨哥看了实在没办法,想着让陆风平给他做个催眠,让他减少点愧疚感,陆风平也正有此意。

  

  罗飞醒来,看着陆风平,他眼里跟刚刚完全不一样的神情,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是你啊,我妈躺在那,你就这么走了,啊?你就这么走了,真没想到啊。”陆风平眼含热泪,不可置信又失望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罗飞在脑中快速捋了捋,似乎也明白了一点,他觉得此时说再多也没用,说什么陆风平也听不进去也不相信,想了想也就罢了吧。“对,就是你看到的那样,我就是见死不救,该救的人我一个都救不到,都是我的错。谢谢你,也对不起。”说完起身就走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罗飞这态度,陆风平气不打一出来,拉住罗飞就给了他一拳,“你什么态度,那都是人命,十年了,你查到什么了,能指望你什么,你这警队精英就是这么办案的啊,从现在开始你查你的,我查我的,哼。没有你我照样查得到凶手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罗飞也不恼,轻嗯了一身,就走了。回到警队,雨哥看到他,连忙询问怎么样了,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和陆风平闹掰了,也不知道他还来不来协助我们破案。不管来不来,我们自己努力,总不能真的只靠他一个人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什么叫掰了,不是安慰你去的,咋还……哎,罗飞。”留下雨哥一脸懵。

  

(案子不会写😅)


   接下来这几天,陆风平也会继续过来协助他们一起破案,闹归闹,案子还是要查的,毕竟大家都是正义小伙,除了看罗飞不顺眼。相反罗飞在局里的时间也很少,一般都是出去调查逮人。一来不想面对陆风平也不知道怎么面对,二来现在唯一支撑着他的也就是自己是一名人民警察这个信念,他自己也不知道万一哪天信念崩塌了会怎样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雨哥,雨哥快出来,罗队受伤了。”梁音搀着罗飞走进来。罗飞一手捂着肚子,鲜血染满了手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听到声响雨哥马上拎着医药箱出来了,“祖宗也,咋不去医院,就靠我就完了吗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听梁音瞎叫,就肚子上划了一刀,擦破点皮,就看上去血流多了,严重点,又没捅进去,别听小姑娘瞎叫。”罗飞白着一张脸,脸上的笑比哭还难看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哟,我们罗队抓犯人总是这么拼命,总是以抓犯人第一,这梁音都跟你一起出去的,你去抓犯人,万一她有危险怎么办,小刘的教训还不够啊。”陆风平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虽然他看罗飞不爽,但又不想他受伤,但又想阴阳他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陆风平你说什么呢,今天罗队也是为了救我才这样的,不是他的话现在进医院的没准就是我了。哪像你啊,天天坐办公室的。”梁音本来跟陆风平有点梁子,现在看他这么说他哥,更不服气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罗飞本来也可以躲开的,但是最近几天没吃好没休息好,胃也不舒服,时不时的胃疼,好巧不巧正好那时一胃疼一趔趄,挂了点彩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这边梁音和陆风平两个人还在小孩子吵架你一句我一句,罗飞想也没想就上去要劝架,却没想到被陆风平无意推了一下,这不推到好,一推我们的罗队捂着胃倒地不起了,刚包扎好的伤口又重新裂开了,脸比刚刚还白。(无医理)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雨哥第一个冲上前查看情况,“怎么了,还哪里疼,啊,罗飞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胃疼,呃…”罗飞此时意识也不清醒了,支撑不住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群人手忙脚乱把罗飞送到了医院。


罗陆爱情雨哥来守护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22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